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与山东英才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合作办供稿2018-07-04设置


  6月30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与沪江网联合创始人于杰等一行到上海开放大学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以及教务处和合作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合作洽谈会。

  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首先介绍了该学校的基本情况。杨文董事长提出了希望与上海开放大学在课程与学科建设、新专业探索以及非学历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愿望。

  沪江联合创始人于杰就三方共同培养托幼和农创专业领域高等非学历人才培养提出了设想。

  袁雯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充分利用三方的优势,围绕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目标,培养上海所需的人才。三方可在生源拓展、教学能力和教学方式等方面寻找合作点,共同探索整体开放教育体系的改革。

  与会三方就上海开放大学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