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吹响双创教育集结号 开大学生获创业大赛铜奖

合作办、教务处、学习广场公司供稿2018-07-31设置


  7月27日下午,一场以“筑梦·创享”为主题的浦东新区“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上海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松江分校2017级学生于巍自109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项目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桥镇人民政府主办,蚂蚁创客空间、蚂蚁雄兵基金承办,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校教务处等多个单位组织发动各个校区学生积极参与,共选拔出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赛前培训、预赛路演、初赛路演、网络投票的多轮角逐,最终于巍同学的“彩蛋创业APP”项目于109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获得奖项,这也是开大学子首次在大型双创类比赛中获奖。

  本次活动吹响了我校双创教育的集结号,上海开放大学将进一步落实与杨浦区政府的框架协议,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生态环境,积极鼓励师生开展创业活动,培育学生创业创新精神,以创新驱动,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我校于巍同学(左三)获得项目组三等奖)

(获奖选手及评委嘉宾合影)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