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18年党员轮训班开班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8-09-29设置



2018年党员轮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党员沿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奋斗目标前进,校党委组织部以“不忘初心强党性,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主题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员集中轮训班。9月2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青浦东方绿舟阳光会堂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同志,组织部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来自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百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明确班级管理要求

  方青云同志从党校管理角度出发,介绍了党员轮训工作背景,强调了轮训班班级管理要求,明确了本期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班级管理、考核要求、教学测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讲话

  高建华同志在开班式上以上党课的方式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开大党委对参加轮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办学成果,也为未来的发展目标描绘了清晰的蓝图,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努力作为,为实现“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广大学员要牢牢把握培训班主题,不忘初心强党性,立足岗位作贡献;要抓住党校锤炼党性、增长能力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全力以赴确保党员轮训工作的学习效果;要结合实践需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式之后,本期培训班第一天的培训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员集中轮训工作以五年为一轮,本次培训班是轮训工作的第二期。此次培训邀请了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授课,共安排3场专题报告、1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1次军训,1次团队拓展、1次交流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