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8-12-24设置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着力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上海开放大学于12月21日下午在国顺校区行政楼高清演播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学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述职前,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介绍了本次述职考核评议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填写评议表的注意事项。接着,全校11位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逐一上台做2018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述职。述职分别从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责任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改进思路等方面展开。

  校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总支、直属支部和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且认真填写了考核评议表。

  最后,楼军江书记进行集中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各级党组织抓主体责任的意识有加强,抓工作部署的思路举措有创新,抓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有改进。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还有亟待改进的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存在差距、规范执行党内制度还不够到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还有待加强。他希望,各级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二要找准角色定位,层层压紧压实“三大主体责任”;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要围绕中心,紧抓巡视整改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的深化。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工作、紧紧密密的作风,坚定不移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并取得实效,为推进“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