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强化政治功能 提升党建质量——我校2019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9-04-30设置


  4月26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顺利结业。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培训班班、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书记孙耀庭作班级总结发言,党总支书记代表冯佩蓉、支部书记代表魏志慧、支部委员代表张瑞交流学习体会。会议向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向孙耀庭,冯佩蓉,张志京,魏志慧,张威,沈文莉,刘玉梅,魏奇,袁娟,肖松艳,张瑞,杜昊,姚爱芳,伍巧君,董欢等15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为培训班顺利举行而辛勤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认为,培训班整体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务干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现实难题,服务学校发展;要敢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他强调,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把培训班的成果化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建设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