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度国际访问学者项目开幕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2019-06-17设置

61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度国际访问学者项目开幕。参加此次项目的包括英国、德国、巴西、印度、斯里兰卡等15个国家的17名访问学者,其中有12名访问学者来自“一带一路”国家,并首次有来自意大利、越南两国的学者参与。开幕式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翁朱华主持。

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表达了对各位访问学者到访的欢迎和开展合作的期望。


在未来两周里,学者们将同我校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交流活动,举办多场学术交流会,并赴分校进行现场考察。

此次项目还特别邀请来自英国开放大学的邓肯・班克斯(Duncan Banks)博士为国际访问学者开展“学习设计及虚拟学习环境”的工作坊活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