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委副书记尹弘一行到上海开放大学调研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9-07-05设置



 7月4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一行到上海开放大学调研社区工作者培训情况,市委副秘书长燕爽、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以及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教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副校长王伯军及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上海信息安全与社会管理创新实验室、信网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尹弘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海信息安全与社会管理创新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实验室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希望实验室要进一步深度服务好中央和我市各党政部门,加强相关工作的深度规律探究,争取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尹弘一行还听取了学校开展社区工作者培训的情况汇报。楼军江从个性化策划、案例式教学、互动式讨论、分层式赋能、实效性评估、“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社区工作者培训的基本情况和做法,并从加强专业研究、发挥系统优势、突显平台功能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尹弘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在开展社区工作者培训中取得的成绩。尹弘强调,要搞好社区工作者培训,必须要重视培训中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强社区工作案例研究,要深入社区工作第一线,了解社区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到教学相长,要注重归纳总结,将实践层面的做法提升到理论高度,提高社区工作者培训的实效。尹弘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探索社区工作者培训的思路和方法,提高培训质量,打造新时代社区工作者。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