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2019年上海开放大学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

组织部供稿2019-10-16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立足自身岗位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党委组织部以“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举办了2019年党员集中轮训班。10月16日,轮训班开班式在东方绿舟阳光会堂顺利举行。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组织部相关干部参加了会议,来自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主持会议,并从党校要求的角度介绍了本次党员轮训班的开班背景、班委人员、培训日程、课程设置、师资情况纪律要求和考核要求。

  高建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是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必要措施,是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关键举措,是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凝心聚力,完成年度工作主题的有力抓手。为确保本次轮训取得实效,他强调参训党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注意把握重点,按党校要求,强化理论学习之余,强化组织训练、党性训练。他希望全体参训党员抓住党校学习契机,端正态度、严守纪律、静心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力量为学校建设好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不懈奋斗。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五年一轮党员集中轮训的第三期。开班式后,轮训班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党员轮训邀请到了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市委党校、杨浦区委党校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共安排三场专题报告、一场小组讨论、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一次团队素质训练。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