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宣传部供稿2019-11-13设置


  11月1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视频资料。楼军江传达了11日举行的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精神。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副校长王伯军对市委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校事业发展,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加以全面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

  楼军江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事业发展、对学校各项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市委的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提高认识,深入理解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和要求,在学的过程中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好岗位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