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沙龙

组织部供稿2019-12-02设置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我校于11月29日上午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圆桌厅组织首场党支部书记沙龙,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会议,4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主持。

  高建华副书记首先对新任的支部书记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支部书记的角色使命荣光、任务艰巨,从而不断增强能力,为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凝聚力量。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严肃党的组织生活着手,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教育培训对于党务干部成长的关键作用,全身心融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沙龙还邀请了上海电力大学专职组织员马姗姗同志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主题发言。培训中马姗姗同志按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从会前、会中及会后各环节支部的工作进行一一讲解,同时针对今年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新要求做了特别说明和提醒。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与马姗姗同志围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沙龙,是由基层支部书记自己主持、自己谈,属于基层支部书记“秀场与论坛”。通过这期专题支部书记沙龙,为基层支部书记搭建一个畅言困惑与感悟、激荡思想火花的平台,对今后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共识、开拓思路的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