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鞠传进一行调研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9-12-27设置


1226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鞠传进一行到上海开放大学调研,国家开放大学改革发展与政策研究室(扶贫工作办公室、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彦忠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我校校长袁雯副校长张瑾、王伯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袁雯代表学校对鞠传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感谢国家开放大学多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她以“回望初心笃定前行”为题,从学校基本情况出发,汇报了上海开放大学试点建设情况、进展与成效、制约改革的内外部因素和转型发展的政策建议等方面内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加快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工作方面的进展情况。

上海开放大学发展研究部、信息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学历教育部、非学历教育部、学习型社会建设指导中心办公室、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等部门同志就上海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向国开调研组作了汇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鞠传进高度评价了上海开放大学办学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感受到上海开放大学办学实力强、特色鲜明,是一所主动适应时代、适应社会、适应自我的新型高校。国家开放大学要通过调研,解决系统办学中存在问题,进一步推动开放大学建设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