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迎难而上稳规模,化危为机谋发展——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总结会召开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0-05-25设置


52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总结会顺利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各学院负责人、分校代表,以及学历教育部相关人员在国顺路校区学习广场302教室参加会议,会议以在线直播的方式面向系统所有学院和分校的院长、校长及招办主任。会议由学历教育部常务副部长范军主持。

会议上,学历教育部副部长袁凯逸以“迎难而上稳规模、化危为机谋发展”为题,总结了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在线招生、严格规范招生、维护办学声誉的要求。他表示,在今年突发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依靠全系统的共同努力,春季招生共12125名,确保了招生规模的稳定。袁凯逸进一步指出,在拓展招生渠道、创新招生手段的同时,也必须要抓规范、抓质量,严格把好进口关。奉贤分校副校长殷华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奉贤分校合作办学的经验和体会。学历教育部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尚明华对会前组织的在线讨论议题进行了汇总和回应。本次会议还开展了现场连线,浦东东校校长吴锦帆、航空运输学院副校长汤剑青和松江分校副校长沈利华分别就各校的招生工作及对总校教学工作的建议交流了观点和想法。

会议最后,张瑾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春季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在开大系统广大教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创新招生方式、提升招生服务的基础上实现的,大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成果来之不易。她希望系统各分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重视办学规范和质量、关注学生需求,了解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痛点和难点,在教学和服务上体现开大特色。她表示,总校将会在专业改造优化、教学内容更新、思政教育形式、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一步加以完善和深化,争取以更优质的教学内容、更丰硕的教学成效来庆贺上海开放大学建校六十周年。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