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下沉调研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3-06-05设置

  6月1日上午,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宇陆为组长、上海电机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为副组长的市委主题教育第17巡回指导组下沉我校,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列席党课。

  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下步工作打算,并结合全市主题教育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和联推发展交流推进会会议精神,就进一步部署落实四联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合力提出开大建议。

  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前阶段开展情况整体予以肯定,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能切实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序推进,体现了新型大学的办学特点和优势。对下一步工作,巡回指导组提出了要结合上海开放大学工作实际和新型大学职责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媒体宣传等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深化部署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先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印发的文件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开放教育工作、推动新型大学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巡回指导组还列席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同志的专题党课,参观了教育台办公楼,实地查看了多功能采编中心、实景演播室、虚拟演播厅和新闻口播间、播出机房。组织部、教育台等相关单位和部门陪同调研。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