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联学作引领 业务合作促发展——合作办、国交学院党支部、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和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

合作办、国交学院党支部、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 联合供稿2023-06-08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精神,6月2日下午,合作办、国交学院党支部、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和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党建联学作引领,业务合作促发展”为主题的联组学习,旨在通过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各支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邀请了复旦大学宋道雷副教授作了“从中国共产党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宋教授通过中华文明的传统治国体系与现代中国的国家治理体系对比,生动阐述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在我党领导下的国家政治结构内涵和机构改革进程,深入讲解了党对国家各领域领导地位的重要性,宋教授的报告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为我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意义,在迈向现代化的进程中,最重要的是教育、人才与科技。

  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分享了支部党建开展情况和本次学习的感悟。纷纷表示,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开放合作,创汇优势,寻求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的发展点,将开放教育更好融入到服务残疾人事业中,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通过党建联学,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起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念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增进相互的了解,可以促进业务的合作。支部联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使我们更好地汇聚智慧,共同推动业务发展。我们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为开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