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推进我校企业高质量发展——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供稿2023-06-16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按照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以下简称党总支)主题教育计划安排,6月1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以《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推进我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现场参会,所属企业各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聆听党课。

  张世明书记从“调查研究是传家宝”“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立足企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号召企业党政班子要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的标尺立起来,把重实践建新功的责任扛起来,做好调查研究,切实破解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奋力推进学校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