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理论强信心 重实践促发展——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

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供稿2023-06-19设置

  6月14日下午,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非学历教育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王松华通过在线会议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由支委领学,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关于“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讲话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内容。

  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学情况、本次学习的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一些学习感谢。大家认为,通过学习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领悟了“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先导,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力支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文化自强自立充满信心;作为开放教育工作者,要发扬党员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服务市民需求,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随后,王松华同志为支部党员作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