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几点体会——教育台党总支书记顾大文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教育台党总支供稿2023-06-21设置

  6月19日下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书记、副台长顾大文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几点体会”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台全体党员通过现场和线上会议的方式聆听了党课。

  顾大文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顾大文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掌握这一理论体系的核心要义、基本方略、主要成就和方法论,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高质量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