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以高质量的科研推动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供稿2023-06-21设置

  6月20日,在学习广场511会议室,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书记杨晨为综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以高质量的科研推动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专题党课。

  杨晨以“开放大学需要什么样的科研”“科研高质量发展之路如何走”两个战略之问导入,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准确领会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科技创新之路如何走”以及“科学家精神”的深刻内涵。以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体悟发展与学校主责主业相匹配的科研、充分发挥教师和科研人员的主体作用、落实做深科研管理部门的主职主责等三条科研工作要领,并进一步聚焦开放大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出了推动有组织科研、加强科研能力建设、鼓励高水平科研、强化成果导向等学校科研发展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干部和党员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了科学家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学校科研的发展动向,增强了使命担当。结合党课学习,综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开放大学科研如何落地、如何为学校发展服务以及如何更好与业务工作结合等问题为开放大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