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教育电视台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上海教育台党总支供稿2023-08-17设置

  2023年8月14日上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台台长孙向彤、教育台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调研课题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大文主持。

  顾大文首先对教育台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整体情况作了回顾总结报告。

  会上,教育台处级领导干部顾大文、姚贇勤分别交流了本人主题教育开展领题调研的情况,重点交流了调研成果以及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的打算。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最后作指导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教育台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认为坚持了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运用了多样有效的调研方法,听到了真情,找准了问题;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推动调研整改取得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落地生效。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