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上海教育电视台与上海老年大学开展党建联建联组学习

上海老年大学党支部供稿2023-09-26设置


  9月22日下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和上海老年大学党支部党建联建联组学习会在上海老年大学钦州书院举行。上海教育电视台和上海老年大学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指出,上海老年大学在市民中口碑越来越好,经常“一座难求”,近几年学校数字新技术场景在教学中的应用也越来越丰富。今后上海教育电视台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宣传、技术方面支持上海老年大学,进一步提升老年教育宣传质量。通过双方的合作,为上海老龄事业多做贡献,“让老年教育插上电视的翅膀,让电视播洒老年教育的阳光”。

  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老年大学校长郑益慧对上海教育电视台对上海老年大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老年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发挥老年教育工作的作用,引导和激发老年人参与社会活动,让老年人通过老有所学,实现老有所为,感受老有所乐。今后双方合作会更紧密,通过合作,提升老年教育的影响力,让老年教育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学习型城市建设。

  会议由上海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彭海虹主持。

  会上,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书记顾大文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

  上海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姚贇勤介绍了上海教育电视台整体情况,并对《银龄课堂》《银龄宝典》《安享心生活》《银发e学堂》等节目做了重点介绍。上海老年大学王敏副校长从学校概况、主要工作、特色成效和近期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

  与会人员就节目审阅、课程资源拍摄和播放、活动宣传、作品展示、新闻网络宣传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合作沟通。

  会前,孙向彤台长一行还在上海老年大学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老年大学钦州书院。

(上海老年大学 毕盛楠撰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