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23年党员集中轮训班顺利开班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3-10-1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10月11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23年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国顺路校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杜翠叶同志主持会议,来自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褚劲风书记作开班动员。她强调,党员集中轮训是党章党规的要求、党组织的要求和党员个体成长的要求。她指出,通过培训,党员要实现加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纪律意识的目标,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励自己,以党的纪律规矩规范自己,在岗位上锻炼党性,在行动中彰显先进。她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党校培训的要求,完成从开大人向开大党校学员的角色转变,完成方法的转变,做到理论学习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完成状态的转变,抓住学习机会,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本轮培训活动中。

  杜翠叶同志从党校要求的角度介绍了本次党员轮训班的开班背景、日程安排、课程设置、师资情况、纪律要求和考核要求等内容。

  开班式后,轮训班培训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期党员集中轮训为期2天,采取专题报告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素质拓展和学习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共安排三场专题报告,一场小组讨论、四场分类培训和一次团队素质训练。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