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党支部与普陀分校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金融与会计系党支部供稿2023-11-17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支部共建,2023年11月1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党支部与普陀分校第二党支部在上海市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支部共建、联组学习”活动。

  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了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 “党徽在闪耀,认领微心愿” “初心”展厅等特色栏目,尝试了“苏河十八湾骑行体验”数字场景的骑行体验,学习了社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普陀区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加深了大家对在普通岗位的优秀党员的了解,大家都觉得要向这些优秀党员学习,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作出贡献。

  两个支部互相交流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金融与会计系党支部介绍分享了总校学历教育中的实践经验和目前迎接国开入校评估检查事项。普陀分校第二党支部分享了主题教育工作中的为民办实事的实践经验,介绍了学校“雅韵大讲堂”“尚学小课堂”“e学云课堂”等“三堂建设”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学习资源和服务的思路和做法。两个支部还对金融与会计系党员目前正开展的为民服务项目——市民金融素养调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聚焦如何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金融素养问题,共同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金融风险的防范。

  本次“支部共建、联组学习”活动,总分校两个支部党员通过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有效分享了党建和业务经验,提升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推动了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