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开展“红色情怀”音乐党课活动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供稿2023-11-28设置

  2023年11月27日下午,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组织企业党员在上海交响音乐厅聆听了一场精彩的主题为“红色情怀”的音乐党课。该音乐党课是上海爱乐乐团推出的“红色情怀”系列音乐会党课之一,为了此次“红色情怀”系列演出,上海爱乐乐团邀得不同年龄代际作曲家倾情创作,不同角度、不同维度的真挚作品,立体而又丰满地诠释了“红色情怀”的深厚内涵,在上海爱乐乐团音乐家的用心演绎之下,彰显出无愧于时代的精湛品质。

  党课由上海爱乐乐团以饱满热情奏响《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激情燃烧的岁月》主题曲、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音乐选曲、交响曲《百年颂》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展现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满腔赤诚与澎湃初心。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高雅的音乐艺术与红色旋律相融合,通过优秀音乐作品饱满热情的演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不同凡响的红色视听盛宴,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