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中央电大专科英语专业师资培训会议在上海召开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8-24设置

  中央电大专科英语专业“综合英语”、“英语听力”师资培训会议于8月16日至8月22日在上海电大召开。全国各省市电大负责这两门课程的主持老师、责任教师共91人参加了培训。中央电大外语部主任刘黛琳教授主持了培训会议。中央电大英语教研主任室刘占荣、北京气象学院陈忠美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院长史志康教授、上海电大外语系主任罗伟纲教授等就下学期即将使用的两本新教材《新思维综合英语Ⅰ》和《英语听力教程Ⅰ》的编写思路、设计体系结构和教学方法以及两门课程媒体使用与考核方式等分别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英国文化交流处的Brian  Knight先生也为会议作了英语教学法的讲座。参加培训会议的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培训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中央电大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郎文出版社、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上海海文音像出版社均派代表列席会议,并给会议以大力支持。
                                          校办公室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