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举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业务培训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06-14设置

    6月11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举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员、集团兼职监察员、兼职审计员共30余位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康庭同志主持了会议。
    与会同志观看了汪洋湖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片和辽宁慕绥新、马向东等案件警示录的录像片,从正反两方面深刻领会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的重要意义。与会同志在讨论中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应该时刻想到“参加革命为什么?现在当干部应该为人民做什么?将来、身后应该留下什么?”必需牢固地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体会“慕、马案”给我们带来的五点警示,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
    与会同志还对近年来发生在上海高校系统的八个案例进行了研讨。同志们普遍认识到需要时刻自警,否则这些违纪违法案件就可能发生在身边。同时,大家也感到,通过这样的业务学习培训,不仅在思想上有收获、受到教育,而且在正确区分违规、违纪与违法的界限,掌握对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处分界限,正确把握量纪尺度方面有很大帮助。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