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本市举办公务员依法行政与WTO基本知识师资培训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06-14设置

    近期,由上海电大组织进行了“公务员依法行政与WTO基本知识师资培训”,来自本市各单位、培训点的51名辅导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上,上海市人事局人才开发处负责干部丁贻麟和上海市法宣办副主任、上海市司法局法宣处处长张方分别介绍了培训背景,并就培训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保中作了题目为“依法行政与我国行政法制建设”的专题讲座。上海WTO事物咨询中心总裁助理、上海外贸学院法学院教授高永富作了题目为“WTO与公务员”的专题讲座,培训内容十分精彩,拓宽了与会者的思路和视野,对辅导教师的教学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根据市人事局对本市各区县、委办局公务员(处级非领导职务和科级以下、含科级)组织参加依法行政与WTO基本知识考试统筹计划信息反馈,今年有近1万多人将参加6月、9月和12月的考试。预测至2005年,本市共有4万多人参加考试,这将为该项目发展带来了极大的空间。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