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电大布置2001-200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06-20设置

    6月17日,上海电大印发《关于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严格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周到服务;遵守纪律,严肃考纪,树立良好考风。文件对考试安排、工作要求和组织领导作出了明确规定:
    一、考试的安排及要求:
    l、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阅卷、登分等工作均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
    2、重视考前工作人员培训。考试前,教务处必须认真抓好主考、
副主考、巡考、监考人员的培训。凡参与考试工作的人员应认真负责地做好考试及各项考务工作,密切配合,严格履行职责,坚守岗位,未经允许,不得翻阅试卷。
    3、加强考试值班。本次考试值班室设在新大楼六楼考务科,由教务处作具体安排。参加值班的教师务必在开考前45分钟到达并签到,提前审阅试卷,发现问题及早采取措施妥善处理,确保试题正确无误。
    4、严肃阅卷工作。本次阅卷工作采取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地点在新大楼五楼会议厅。各科目负责教师应认真组织好批阅工作,统一采分方式,字迹端正,杜绝差错,确保阅卷质量和进度,不得翻阅其它课程的试卷。无关人员不得进入阅卷场地,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将试卷带出会议厅。阅卷工作结束后,要认真做好每门课程的试卷分析,及时交教务处。
    5、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必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校考试领导小组严格管理,加强巡视检查,及时处理考务中出现的问题。
    二、考试的组织领导:
    l、校考试领导小组
    组长:刘煜海、许  涛  副组长:谢森
    组员:刘惠芬、杨  平、邓矫桐、孙耀庭、张道玲、房燕斌、徐汝康
    2、考务办公室负责人:邓矫桐
    保卫负责人:房燕斌
    后勤负责人:徐汝康
    复分负责人:陈月芳
    阅卷负责人:孙耀庭
    密封、登分负责人:徐玉兰、张洪生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