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加强电大系统协作  努力完成招生任务
──记上海电大系统招生工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06-26设置

    6月21日,上海电大系统招生工作会议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厅举行。上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副校长刘煜海到会并讲话。上海电大各分校、工作站校(站)长、教务负责人,市电大总校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电大校长助理谢森主持。
    张德明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电大系统要努力抓宣传,树立形象意识;抓服务,树立关怀意识;抓调剂,树立大局意识;抓准备,树立责任意识,再接再厉,争取今年秋季招生工作再打一个漂亮仗。他说,中央电大一贯关心支持上海电大的发展,远教集团和市电大都高度重视每年的招生工作,就电大的招生工作专门进行了课题研究,并由他主抓招生工作和招生宣传。他明确要求,市电大教务处每周必须及时上报招生动态。
    刘煜海在讲话中分析了全国远程教育的竞争态势,介绍了“中央电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中期评估以来全国电大加大投入、快速发展的情况,通报了上海电大专业计划调整和远教宽带网建设的情况。他要求,电大各分校、工作站坚持计划性、纪律性和原则性的统一,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作,努力完成远教集团和市电大既定的招生任务。
    市电大教务处通报了今年秋季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一些分校和专业招生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宝山分校、徐汇财贸工作站、闵行一分校、长宁分校的领导在会上进行了招生工作交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