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加紧建设远程教育专用宽带城域网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2-09-13设置

 

    日前,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上海市电信公司签定了上海电视大学远程教育专用宽带网建设协议。按照协议上海电视大学远程教育专用宽带网构架在ATM城域宽带网上,以上海电视大学为中心将全市53所分校、工作站、教学点连接成一个大型校园网,为集团远程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各分校连接总校的带宽为10M,可供双向互动视频会议系统运行进行远程教育。INTERNET接入为10M,提供INTERNET访问,以及学生访问总校和各分校站点,索取有关教育信息。
    此项目已于7月中旬开工,施工正紧张进行中。第一期工程将新连接17所分校,连同原有的26所分校,接入分校可达到43所。截止到9月初,10所分校的光缆接入工程已经完成。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