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举行2018年第二次廉政教育联席会议

纪监审室供稿2019-01-02设置


  2018年12月25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在会议中心圆桌厅举行2018年第二次廉政教育联席会议。学校党委领导楼军江、褚劲风、高建华、学校纪委委员、廉政教育联席会议工作小组成员、兼职纪检监察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主持。

  党委书记楼军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切实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聚焦重点。聚焦巡视整改、审计整改,聚焦学校党代会后确立的重点工程,聚焦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教育。二是要狠抓落实。高度重视制度和决策的落实工作,深入调查,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要加强研究。通过学习和研究,及时总结经验,推动建章立制。四是要提高站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要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态度,正确认识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成绩和问题,创新思路,提升工作实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部署2019年元旦、春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高建华部署纪律教育、作风建设“一事一例一推”案例征集工作。

  培训管理部主任王松华、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忠围绕二级单位党风廉政的制度建设与纪律教育作交流发言。联席会议小组成员围绕纪律教育、廉政教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座谈交流。

  学校从2018年开始执行廉政教育联席会议制度,旨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成统一领导,过程监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纵向延伸。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