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教育电视台召开2020年度党群工作推进会

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供稿2020-10-29设置


  10月27日上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群工作推进会。台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团支部委员出席,各部门负责人、绿叶学习营各团队负责人、绿叶兴趣小组各组长列席。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台长姚贇勤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成学、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东雷、第三党支部书记范冬虹分别汇报了本支部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年末工作计划。工会主席刘成学汇报了教育台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团支部书记赵梦然汇报了教育台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绿叶学习营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持人、编导记者、摄像灯光、技术等团队的活动开展情况。绿叶兴趣小组各组长分别汇报了读书、书法、绘画、摄影、瑜伽、羽毛球等兴趣小组的活动开展情况。

  党总支书记顾大文作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他从服务抗疫工作、“四史”学习教育、党建日常工作、指导推进群团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下一阶段党群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党群组织要善始善终,狠抓落实,切实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台台长孙向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教育台党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对加强教育台党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的理念,在把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打得更牢更实的同时,着力工作创新,服务发展大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聚焦党建职责,加强党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用心谋划思考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完善覆盖党的建设方方面面的制度体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将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服务水平,推动教育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