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学校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党委宣传部供稿2021-06-23设置

  6月22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副处长王庆宇、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

  在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楼军江首先代表学校,对巡回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要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向巡回指导组做了全面细致的工作汇报。

  王庆宇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内容丰富、载体新颖,工作扎实、成效突出,尤其是在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推动问题解决等方面,能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实际,融入社会群众期盼,下一步要在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上继续下功夫,在抓好工作统筹兼顾上继续下功夫。

  在巡回指导中,指导组还巡听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准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发展要求,全力办好一流开放大学”开展了集中学习。副校长王伯军做学习导学。楼军江在中心组学习讲话中强调,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将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安排,推进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习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巡回指导组还分别与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以及学校处级干部、基层党员代表开展了个别访谈,对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教软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延伸指导检查,并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材料。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