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知心联心 与党同行”——庆祝建党百年 上海开放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制作党外人士宋庆龄红色故事短视频

上海开放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供稿2021-06-24设置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上海开放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策划、制作了“‘知心联心,与党同行’——庆祝建党百年  走近党外人士”短视频。本期讲述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先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红色小故事。

  作为知名的党外人士,宋庆龄矢志不渝地坚持革命事业,永远和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上海的宋庆龄故居,是宋庆龄一生居住时间最久的地方,现留有大量珍贵的文物与史料记录。短视频以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的视角,寻访故居纪念馆,在文献、照片、视频资料中,触摸历史的温度,走近这位“二十世纪伟大的女性”。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适逢建党百年之际,上海开放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策划“‘知心联心,与党同行’——庆祝建党百年  走近党外人士”短视频,旨在鼓励今天的党外人士走近历史,沉浸式体验“四史”,感悟前辈们知心联心、与党同行的精神内涵,同心同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