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一行赴闵行一分校调研工作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2-08-08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区级开放教育体系建设,研究区属分校定位功能,关心闵行一分校和二分校合并进程,推进开放教育秋季招生,8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带队赴闵行一分校开展调研。闵行区教育局局长何美龙,职终教科科长隋明,闵行一分校、二分校校长陈圣日,党总支书记沈建新,副校长徐国保、焦金平等参加会议,总校学历教育部部长王国清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何美龙指出,闵行一分校和二分校多年来为闵行区在职员工学历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工业园区基于校企合作探索并推广了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也取得了显著成果。他希望两所分校合并后,能够在上海开放大学的指导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圣日对总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两校合并和“双元制”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安排,对学校职责定位、办学机制转变等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贾炜对闵行区两所分校在开放教育办学特别是合作办学“双元制”探索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以两校合并为新的发展契机,整合资源、扬长避短,招生上立足专业练好“内功”,找准对象拓展合作,创新机制规范管理,加强交流及时沟通,在服务市民终身学习方面走在前列,在建设区级开放教育体组织体系方面提供经验。

  与会人员还就稳定招生规模、合理专业布局、保证办学质量、拓展“双元制”人才培养、精准对象宣传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贾炜一行参观了闵行一分校校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