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2022年上海开放大学新一轮首期党员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2-11-24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蓄势待发、干事创业的强大活力。2022年11月24日上午,我校在国顺路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2022年新一轮首期百名党员集中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主持。


  高建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新一轮党员集中培训既是在全校层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环节,也是新时代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更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开放教育转型中发挥中坚力量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刻把握培训工作的学习重点,认认真真听、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做,立足岗位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注重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将所学所得落实于工作中、实践中,做到学学相长、学用相长,确保学习效果并及时转化。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抓住学习机会,严肃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培训活动中。


  开班式后,轮训班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根据党校工作安排,本期培训班周期为2天,特邀请到了上海市委党校及高校专家为学员授课,共安排了三场专题报告、一场行走党课、一场交流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