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援疆干部尹世伟赴新疆挂职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3-02-20设置

  2月19日上午,我校援疆干部尹世伟同志随上海第十一批援疆干部启程赴疆挂职克拉玛依沪克工匠学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对口支援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书记、部长王松华同志共赴虹桥机场欢送。

  临行前,组织部专门召集专题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方青云同志向参会同志介绍了新一轮援疆干部工作基本情况,合作办主任杨红、远教资产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世明、非学历教育部部长王松华以及学指办、社区教育部相关同志介绍与沪克工匠学院合作交流情况,并表态将竭尽所能为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作为干部派出部门负责人王松华同志表示全力支持学校援疆工作,并将积极协助尹世伟同志完成沪克工匠学院就相关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

  援疆干部尹世伟同志感谢组织信任,并将竭尽全力,不负组织嘱托,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沪克两地开放教育事业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