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

组织部、审计室供稿2023-04-28设置

  4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组织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和“回头看”专项小组成员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被审计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贾炜在讲话中明确了审计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他强调,被审计单位、部门要在思想上严肃对待审计反馈问题,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在行动上积极采取措施,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建立有效的长效机制。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供支持帮助。他指出,各单位、部门在实施审计整改工作时要牢牢把握“问题不能漏、责任不能空、整改不能虚、意识不能淡、稳定工作不能忘”五大原则,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位,按时完成与责任人谈一次话、出示一份情况说明、形成一个处理意见的“三个一”整改举措,务必做到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及时有效处理问题。

  会上,校审计室通报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及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校组织部、纪监综合办公室先后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被审计单位、部门负责人就整改落实表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