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3-09-21设置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演讲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主持。

  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楼军江作总结报告。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校党委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担当更重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淬炼,认真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项重点措施,实干笃行,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

  楼军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久久为功。要淬炼政治忠诚,升华理论素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更加旗帜鲜明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实干作风,砥砺为民初心,坚持用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夯实组织体系、强化组织功能、激发组织活力,更加坚决有力地推动激励担当作为。要抓好建章立制重点举措,守正创新形成工作体系,建立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长效机制。

  楼军江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全面带动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市委部署,一张蓝图干到底,信念坚定抓落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上海新篇章贡献开放教育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褚劲风对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教育教学管理党总支书记范军、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上海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彭海虹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总结经验、提炼特色、推动发展等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