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双月例会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供稿2023-11-07设置

  11月2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国顺路校区培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双月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褚劲风出席会议,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作为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后的首次双月例会,会议以“会训结合”的方式,围绕深入开展“学先进、作表率,争当‘四个模范’”专题教育活动,将学习传达“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精神作为新一届党支部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的“第一课”,并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为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思想基础、队伍基础和工作基础。会上,褚劲风代表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向兼职纪检监察员赠送《忠诚卫士—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录》。

  围绕“如何做好纪检委员工作”的主题,后保处、后勤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华,原远教资产公司、明利公司联合党支部纪检委员肖松艳,网研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董欢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褚劲风主讲《学习先进典型,认真履行纪检委员职责》微党课。她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涵养无私无畏斗争精神的政治意志、锤炼自身正自身硬的政治素养,立足纪检委员岗位职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当好“宣传员”“信息员”和“监督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纪检委员们表示,通过双月例会的学习培训,进一步促进了知责明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责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