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3-12-22设置

  12月19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作总体点评。

  他对二级党组织书记近一年围绕基层党建开展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照述职评议要点对各二级党组织进行了逐一点评,认为各二级党组织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创汇优势、善作善成”八字方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着力从“如何加强思想建设”“如何加强组织建设”“如何加强能力建设”、“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如何加强廉洁纪律建设”“如何五位一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如何把日常的具体工作用述职、述学、述能的方式表达出来”等九个方面进一步明确思路。他要求对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加强学校两级党组织三级责任主体建设,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基础、破难题、促创新,持续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书写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崭新篇章。

  会上,11位二级党组织书记逐一述职。述职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整体效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扣2023年度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展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汇报中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打算。

  校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了有针对性点评。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