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暨处级干部专题培训

党委宣传部供稿2024-01-17设置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做好今年学校工作的开篇布局,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一次(扩大)学习会暨处级干部专题培训。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校处级干部、企业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学习。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上海学习型城市建设、加快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本次学习是新一年度学校全体干部首次集中理论学习,全校上下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奋力一跳,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落实十二届市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城市建设等文件精神,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了解学习者、服务学习者为内涵,继续紧扣功能性、平台型大学发展定位,办好一流开放教育,建好一流新型大学,奋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作了题为“深化研究 强化功能 拓展平台 服务促进上海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思想蓄力: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最新精神”“实践蓄能:认真审视学校工作不足与发展形势”“明确思路:深入推进功能性、平台型大学建设”“卯足干劲:聚焦目标扎实推进六大工作体系”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十二届市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城市建设等文件精神,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并从深化研究、强化功能、拓展平台三方面,阐释了推进“教育教学、招生评价、社会服务、支撑平台、人才队伍、治理保障”六大工作体系建设的任务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主持学习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