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强基赋能、头雁领航——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实务专题培训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4-01-19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2024年1月16日,学校特邀市委党校客座专家、市级机关老干部大学校长李宋作《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专题实务培训讲座,近30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参与了培训。

  李宋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从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设置与要求、职责与功能、重点工作内容等实务层面,结合相关典型案例,整体切入、有的放矢,对支部书记如何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通过专题培训,与会书记纷纷表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使命责任,在今后的岗位实践中将努力把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提升本支部工作水平的具体措施,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开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