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深化优势 突破提升——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教职工大会

党政办供稿2024-03-06设置

  为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教职工大会。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系统分校书记、校长及班子成员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楼军江传达了2024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下开放办学的新形势,从大政治、大教育、大民生的视野出发,聚焦“深化优势,突破提升”工作主题,形成上下一盘棋、同心同行、同频共振的发展局面。要不断提升“大学+系统+平台”的内涵式发展格局,围绕数字时代开放大学的责任和能力要求,加强宣传力度打造品牌。他强调,要提高系统思维和历史思维能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和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本职勇担当,增强学习力、研究力、执行力,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以《深化优势 突破提升 服务促进上海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报告,他分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了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要主动顺应高等教育改革趋势,调整专业布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机制建设。要主动服务促进学习型城市建设,提升学校“四大核心功能”,办好“五大平台”,推进六大工作体系建设,打好“十大攻坚战”,加快“功能性、平台型”新型高校建设,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作出新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褚劲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副校长张瑾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2024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