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答复会

群团工作部供稿2024-03-20设置

  3月12日,根据《上海开放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意见》“案案有着落、件件有交代”的要求,学校工会在会议中心圆桌厅举办了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答复会。学校党政办主任、教代会民主管理与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盛英洁,校工会副主席姚爱芳及教代会民主管理与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人事处、信息中心、后保处、学历教育部、远教资产管理公司、老年大学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主要提案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盛英洁主持。

  学校一届五次教代会期间,广大教代表围绕教学工作、各类平台建设、员工福利、校园办公环境等教职工最为关注的问题,共提出10项提案。本次提案答复会上,围绕这些提案,无论立案与否,职能部门均一一向提案人作了答复。其中,对5项符合规定要求、已经立案的提案,说明了目前落实和进展情况;5项对于学校工作有参考价值的提案,作为“意见和建议”由有关部门进一步关心、处理和推进。

  提案答复会受到了与会主要提案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提出的提案均能够得到职能部门的正式答复,是学校倾听教职工心声、积极采纳良言良策的有力举措。教代会民主管理与提案工作委员会希望教代表们在今后能够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能够有更多教职员工关心、参与学校建设,推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