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赴人文学院调研

人文学院供稿2024-03-21设置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赴人文学院调研,校学历教育部部长王国清、非学历教育部部长王松华、人事处处长薛伟、学习资源中心副主任陆弋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系、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各专业联系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毅汇报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的招生工作情况及学院专业建设的主要举措和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各专业的发展定位、专业建设、三教融通及教育教学改革等进行深入交流。

  贾炜指出,人文学院的工作要围绕“人文”特点,在发展定位、专业建设和招生宣传上加强探索。要在扎实开展好原有学历教育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技术,打开新思路,寻找新机遇。他强调,对于各项工作的谋划要综合考虑平台、载体、场景、体验、流量、成效等六方面要素。他指出,人文学院的发展不仅是一个学院自身的发展,也对一个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希望人文学院把三年行动计划的项目进一步明确,措施进一步落实。各专业要把专业建设和改革创新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中,深入调研,细化方案,稳步推进。他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学院未来三年的行动计划共同努力。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代表学院感谢贾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她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团结协作,从“稳”“融”“新”三个方面贯彻落实贾校长的工作指导,做好稳教学、稳队伍的工作,加强学院与职能部门的工作融合以及学院各专业间的融合,推进专业建设与新技术的结合与运用。

  参会的各职能部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对人文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