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全球伦理网(Globethics)主席一行访问我校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2024-03-27设置

  3月26日,全球伦理网(Globethics)创始人、主席克里斯托弗·司徒博(Christoph Stueckelberger)和执行主席法迪·达乌(Fadi Daou)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副校长张瑾接待了来访嘉宾。校党政办、信息办和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贾炜对司徒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数字和新兴技术(人工智能)带来的教育伦理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共建共享课程、电子图书馆和出版物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全球伦理网作为今年6月国际开放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领导峰会的承办方,邀请上海开放大学参会并分享上海经验。


  全球伦理网是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非政府组织,拥有一所经认证的高等教育学院,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知识生产和传播、政策对话和参与相关活动,致力于伦理治理和领导力方面的工作。该机构在世界各地设有七个地区中心,分别位于印度尼西亚、印度、肯尼亚、突尼斯、加纳、南非和阿根廷。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