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民生学院(筹)、后保处举办“耕耘开大 无私奉献”欢送会

民生学院(筹)、后保处供稿2024-03-28设置

  3月26日下午,由民生学院(筹)和后保处共同举办,主题为“耕耘开大 无私奉献”的欢送会在我校民生主题校区举行。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民生主题校区物业主管薛阿森将光荣退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应邀出席欢送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校后保处处长朱震旦、民生学院(筹)院长范军、学习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辉等部门负责人,薛阿森所在生乐物业公司的同事以及民生主题校区各部门的教职工代表。

  欢送会伊始,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薛阿森在开大的工作历程,观看了他工作中的画面和照片,也对这位物业主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着,各部门教职工代表纷纷交流发言,大家历数在校园里与薛阿森接触的诸多工作细节,感谢他为开大的付出,也送上诚挚的祝福。随后,薛阿森发表答谢词,他深情回顾了与开大的今昔过往,表示由衷地感谢开大这片热土,让他的工作富有意义,由衷地感谢开大领导和老师们,让他收获尊重、信任与关爱。会议尾声,朱震旦和范军共同向薛阿森赠送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品。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对薛阿森多年来为开大校园安全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举办此次欢送会的意义。他指出,开大发展的基石是靠一个个像薛阿森一样勤勉努力工作的教职员工共同夯实的,开大的发展有他们的功劳,开大也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将这股温暖的力量传递开去、延续下去,切实增强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他强调,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宝贵品质,是开大事业稳步发展的基础,希望大家传承并发扬好敬业精神,为开大更美好的未来作出更大的贡献。

  薛阿森作为生乐物业的一员,已经在开大工作了17年,自2015年开始,薛阿森担任民生主题校区的物业主管。在开大工作期间,他始终敬业负责、踏实奉献,收获了师生员工的一致肯定。为此,民生学院(筹)和后保处共同举办这场欢送会,向这位服务开大的平凡的一线工作者表达敬意和感谢。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